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放射科 >> 科室动态
我院放射科喜获2017年度天津市医学影像质量控制大满贯
2018-01-31 10:25:06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1月17日,天津市医学影像质量控制中心年终质量工作总结评审表彰大会在天津市赛象酒店召开。在全市几十家大型综合医院影像质控评比中,我院放射科喜获2017年度医学影像学诊断报告质量控制、CR(DR)质量控制、MRI质量控制、CT质量控制全部四项质控评审优秀奖。其中诊断报告质量控制评比获得满分,胶片影像质量控制评比获得优秀。这些荣誉是对我院放射科全体同仁一年来团结协作、认真工作的认可和赞誉。




  我院放射科连续多年大荣获天津市影像质量控制大满贯,充分证明了多年来我院放射科的强大实力,以及医学影像工作的高质量表现一直得到评审专家的认可,在近两年 “京津冀”一体化医学影像质量高标准要求的形势下,取得业界同行中翘楚地位。

成绩的取得不是偶然的,我院放射科定期对所有大型设备进行维护,保证所得的DR、CT、MRI图像既满足临床诊断要求,也能在全市各大医院保持领先水平。

    近几年,我院放射科新安装了双源CT、西门子DR、岛津床旁DR、自助取片系统,使检查更加方便快捷,进一步提高了放射科整体影像诊疗水平。影像技师在日常的工作刻苦学习,认真钻研,为了保证拍片质量,从患者的摆位、呼吸、到图像的后处理、图像的密度、对比度的调节等方方面面,严格按质控标准要求执行,做到了高标准、高质量。得到了广大临床医生和患者的认可。影像诊断报告质量多年来坚持描述细致,诊断准确到位,曾得到市质控中心多位领导的认可和称赞。我院临床科室医生也多次不同场合表示放射科图像比外院明显清晰、显示效果好,我们的影像报告值得信赖。我们相信科内常抓不懈地质控把关和临床科室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是我们取得成绩的原动力。

    荣誉来之不易,我们倍感珍惜。2018年我院放射科全体员工将继续在科室领导的带领下,严格遵守质控标准要求,进一步提高影像、报告质量,争取更大荣誉,提供让患者满意的优质诊疗服务。

  (姜毅、吕蓉)

      检查项目
      检查须知
      介入治疗项目
 特色诊疗 更多
·介入治疗的应用
·长骨拼接——放射科数字X线摄影...
·介入前列腺动脉栓塞术治疗前列...
·子宫肌瘤的介入治疗——保留子...
·子宫动脉栓塞术治疗瘢痕妊娠
·输卵管介入再通术
·放射科普通X线检查须知
 技术前沿 更多
·普美显新技术
·炫速双源CT心脏检查
·双源CT flash技术胸部快速、低...
·普美显MR与CT-DSA对微小肝癌及...
·微导管超高压血管造影技术应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