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时间要闻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三中心医院党委开展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
2018-01-30 14:20:2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1月24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开展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李彤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市卫生计生委妇幼处副处长焦丽全程进行督导。

  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第二期“党员干部规范化培训”学员唐飞、王铜浩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导读,党委书记、院长李彤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中央《若干规定》和市委《实施细则》的印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了遵循。按照要求,院党委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精心制定工作方案,从严把握规定要求,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党员干部要深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书内容,要做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切实加强政治思想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引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以良好的作风建设成效,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同时,大家要结合医院实际,将理论与工作紧密结合,把党建与业务工作协调推进,适应新形势,创造新思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指南,提升医疗质量内涵,夯实医疗安全,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

  班子成员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丰富理论知识,以及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标准、新要求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既是一门政治必修课,也是一门技能提升课,对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医院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做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治国理政”的内涵,推进健康中国战略,从全面严治党的高度,强化担当意识,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积极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焦丽副处长对我院的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三中心医院党委以PPT的形式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党委书记精心组织,班子成员深入研讨,坚守全面学和专题学相结合,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为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值得学习和借鉴。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