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专题报道 >> 第三中心医院建院60周年
来自援外医务人员的祝福
2018-02-06 13:53:4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援疆医疗队员

  季淑清王振明:

  六十载风雨砥砺。六十载铸就辉煌。作为三中心人我们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

  我们医院以“团结奋进、巩固传承、安全质量”为工作方针,真正诠释了医院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内涵,全面展示医院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作为援疆医务人员以医院为载体,以实力为基础,把我们三中心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理念,先进的技术水平带到新疆、带给和田,传承光大。

  “一带一路”同筑梦,精医卓越济苍生。

  今朝为我们三中心喝彩,祝愿我们的医院明天更美好。

  援藏医生刘艳茹:

  在过去的一甲子中,三中心人秉承做好今天,争取明天,追求卓越,永无止境的精神抒写了一个又一个传奇。回顾过去,满怀深情,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展望未来,信心百倍,抓紧机遇,乘势而上。作为一名三中心援藏人,我不仅要把三中心技术留在大美西藏,更要把三中心人的团结奋斗,巩固传承,安全质量的工作作风留在大美西藏。为三中心争光,为天津争光,今朝我为三中心喝彩,明日三中心医院因我增辉!

  援非医生金凤艳:

  尊敬的领导、各位同仁大家好!在这温暖祥和喜庆的日子,我在遥远的非洲和大家共同庆贺我们医院精医卓越60年,祝愿我们医院蒸蒸日上,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携手共创三中心医院更美好的未来,为了医学发展,为了人类健康再创辉煌。生日快乐!

  援甘医生

  张晓光陈志清辛琪:

  在几代三中心人的不懈努力下,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我们三中心医院勇敢创新,抓住机遇与时俱进,不断地发展壮大,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我们的强院梦想正逐渐变为现实。

  我们三中心人秉承“创新实干、忠诚担当、拼搏奉献、诚信敬业”的精神,砥砺前进,不断探索创新独具特色的医疗服务模式,管理至精,服务至诚,创立了医院的品牌特色,医院学科建设取得全方位的发展,成为天津市医学中心之一。

  我们援甘医疗队充分发扬三中心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无私传授新技术和新理念,带动了受援医院的学科进步,努力将三中心的品牌效应传播到祖国的西部。

  回顾过去豪情满怀,展望未来信心百倍。今日我们扬帆起航六十年,明朝我们再续辉煌谱新篇!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