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三中心人风采

【朗读者:陈娜】我们与三中心共同成长——用奉献浇灌生命,让青春永远绽放
2017-12-28 15:48:45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在2017年12月27日我院召开的“不忘初心忆甲子掬恩奋进创辉煌”建院60周年庆祝大会上,5位工作在医疗、护理、技术、管理岗位上的老、中、青职工代表共同完成的朗读者《我们与三中心共同成长》带领观众重温了三中心医院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史画卷,捡拾起与医院相伴成长的珍贵回忆,激励着年轻的一代接过历史接力棒,朝着三中心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奔跑。

  用奉献浇灌生命,让青春永远绽放

  朗读者重症医学科护士长陈娜

  六十载风雨沧桑,六十载薪火相传。在今天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齐聚一堂,迎来了我院60岁的生日。我是陈娜,一名85后护士长,今天站在这里,我谨代表所有护理兄弟姐妹,为我院60周年院庆献上最美好、最诚挚的祝福!


  护理团队一直是我院一只精专业、重素养、讲协作的团体,还记得9年前我怀揣着梦想来到医院,成为其中一员。耳边时刻响起的是前辈的谆谆教导,眼中时常显现的是患者和家属期待的眼神。我永远忘不了第一次抢救患者的紧张和抢救成功后的喜悦,忘不了自己被当作救命稻草一样被家属紧紧抓住时的不安,更忘不了年轻的我和许许多多战友一样,曾立志做一名最优秀白衣天使的誓言。我们站在巨人的肩上,借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临床护理)的东风,在工作中不断努力,在专业上精益求精,我们不但在国际国内学术舞台上积极发声,赢得广泛赞誉;更在突发事件来临时迎难而上,非典、甲流、8.12、全运会,迅速反应、有效应对,我们用专业为生命保驾护航。










  如果说我们每一位护理人是一颗水滴,那么整个三中心护理团队就是一片汪洋。水滴依托于海洋而存在,同时也成就了海洋。今年是无陪伴优质护理服务模式实施的第12个年头,经过全体护理同仁的共同努力,我院护理专业屡攀新高,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医院、天津市五一劳动奖,一个又一个荣誉的光环赋予这个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团队。作为年轻一代,我们在为自己能够加入这个团队而感到骄傲的同时,更深知荣誉背后的辛劳与汗水。我们只有更加努力,以奋力拼搏的干劲、开拓创新的智慧、勤奋灵巧的双手,为将我院打造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现代化智慧医院而奉献终生!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