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新春致辞】2018笃行致远
2018-02-09 14:00:0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尊敬的各位同事、社会各界朋友:

  光阴似箭日如梭,万象更新意盎然。新年伊始,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向全院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患者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回首这一年,对于三中心医院来说意义非凡。在全面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大背景下,我院坚持以夯实基础质量管理,推进学科建设,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为着力点,全方位打造人民满意的好医院,成绩斐然。2017年医院上榜“2017(首届)中国医院百强院”,荣获国家卫计委“2017年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优化优质护理示范医院”;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审。

  这一年,我们聚焦医改模式深入发展。绩效改革稳着陆,智慧医院奏强音。新绩效方案本着公平、公正、科学、客观的激励机制,真正实现多劳多得、优绩优酬。依托先进的信息化手段和网络数据平台,优化诊疗流程,在华北地区首家引入IBM沃森人工智能技术。

  这一年,我们聚力医疗水平显著提升。胸痛中心首认证,全运会倾情护航。我院胸痛中心获全国认证,急性心梗患者死亡率下降50%。作为全运村定点医疗机构,我院圆满完成医疗保障任务,患者满意率100%,为我国大型赛会医疗服务树立新标杆。

  这一年,我们聚合内涵建设不断加强。时代脉搏牢把握,铭记初心行致远。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院掀起十九大报告学习热潮。举办六十周年院庆纪念活动,回顾医院60周年的发展历程,我们心怀感恩,展望医院发展的美好未来。

  这一年,我们聚思医院管理创新驱动。南大牵手谋共赢,项目管理结硕果。我院与南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医疗、教育和科研协同发展。项目部历时一年完成《医院战略发展纲要》、《本部-分院共赢发展》、《医院文化战略体系构建》、《医院教学体系建设》等项目,为医院发展蓄积力量。

  这一年,我们聚心平安医院稳中求进。安全生产见成效,全院共织安全网。我院以国务院安全生产督导为契机,构建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平安医院建设再升级,出台加强医院安全保卫工作10项措施,实现“人防、物防、技防”的一体化医院治安防控网络。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面向新的一年,我们再出发,坚定起航,笃行致远。三中心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再创辉煌。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衷心祝愿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二〇一八年二月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