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三中心医院召开副职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2018-02-09 14:51:46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主体责任落地生根,根据市卫计委党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实施办法》(津卫党〔2017〕44号)有关规定,2018年1月31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召开副职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述责述廉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李彤同志主持,全体职能处室中层领导、党支部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上,5名班子成员一一进行述责述廉报告,他们分别就2017年自己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个人作风和廉洁从政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纪委委员就述职领导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提问,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警醒作用。党委书记、院长李彤进行了点评,指出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担当意识,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积极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








  通过此次述责述廉评议,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履职尽责意识。在述责述廉过程中,班子成员按照上级要求对自身履行职责、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全面的对照、自查自纠和反思,切实从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和感悟,强化了宗旨意识,廉政勤政意识,提升了工作的积极性。

  院党委将进一步按照市卫计委党委的工作要求,坚持清晰的工作思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整体素质。并注重加强班子成员的自身建设,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把医院党建和中心工作落实在廉洁从政和为人民服务之中。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