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时间要闻

深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8-02-28 14:19:1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根据市委、市卫计委党委统一部署,2018年2月9日,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李彤主持,市卫计委妇幼处张宏处长全程参加并给予指导。全体班子成员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并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前,院党委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一一新时代的领路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中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有关新“四风”的10种表现、卫计委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等内容。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彤代表班子通报了历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进行对照检查。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对于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卫计委党委统一部署,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深入分析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详细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均做到直奔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从坚持“四个意识”、“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认真剖析问题,深挖问题根源。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开展相互批评,一方面找出了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既剖析了工作方法、工作思路上的根源,又深挖了思想认识上的不足,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明确了努力方向,起到“照镜子、治治病”的效果;另一方面,通过批评自我批评,增强了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的自觉性,增进了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凝聚力,进一步规范了党内的政治生活,起到“红红脸、洗洗澡”的效果。

  张宏处长对我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院党委会前准备充分,实施方案详细,主题明确,班子成员发言材料水平高,查摆问题精准,批评、自我批评坦率诚恳,真正将自己工作摆进去,将作风摆进去,讲问题不回避,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