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神经内科 >> 科室动态
【春节特辑】神经内科:他们为百姓的健康”守岁“
2018-02-27 17:30:5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又是一年的除夕夜,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神经内科依然有很多重症病人留院,在科主任张哲成的带领下医护人员一刻不敢放松警惕,仔细慎独地做好每一位患者的救治工作。

  神经内科值班医生谢欣认真查看着每一位病人的病历资料,开药、写病历,耐心交代患者注意事项,解释病因……“除夕夜虽然不能回家,但能为患者减去一些痛苦,看到他们舒展的眉头,我便也感受到了新年的温暖”,谢医生说。

  护士焦小飞巡视病房,亲切的询问每一位患者的需要,对于他们来说,脑海中没有太多节假日的概念,焦小飞说:“虽然新年之际不能陪伴家人度过,但是能守护在生命的边防线上也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

  大年三十的夜晚,神经内科留院患者孙光泽是个无保户,没有家属的陪伴和看望,在这喜庆的节日里,心情比较低落,医护人员自发的把自己带来的饺子、零食送给孙爷爷,并帮助他调整好电视频道,做好患者的心理疏导,让患者在除夕夜里依然能感受到来自三中心医务人员的关爱。孙爷爷对我们说“由于今年我们的陪伴,终于度过了一个温暖的大年夜。”与此同时,我们也深感欣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用我们的爱心更加热情、更加细心地护理好每一位患者。

(神经内科)

       电生理检查室
 特色诊疗 更多
·脑梗死静脉溶栓治疗
·肌电图诱发电位检查
·神经肌肉病诊疗
 技术前沿 更多
·单纤维传导速度技术
·膈神经电生理检测技术
·接触性热痛诱发电位检测方法
·运动单位数目估计技术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