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肾内科 >> 科室动态
【百日行动】“落实百日行动 关爱女性健康”,三中心医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大型义诊活动
2018-03-12 11:22:4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使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落地生根,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认真筹划、周密部署,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在门诊楼一楼大厅举行“落实百日行动,关爱女性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3月8日上午九点,妇科和甲乳疝腹壁外科联合开展甲状腺、乳腺、盆底功能筛查,义诊咨询和科普宣传活动,同时肾内科也以“关注肾脏病,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进行了患者健康教育活动。门诊办公室、护理部和党委办公室等部门工作人员通力合作,保证义诊活动顺利进行。









  前来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近20名专家与就诊的患者进行面对面交流,专家们一边耐心倾听患者的主诉,一边询问病情及症状,仔细查看检查资料,为其讲解甲状腺疾病和肾脏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和产后恢复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她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平时生活中应注意预防并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

  当天上午,我院妇科、甲乳疝腹壁外科和肾内科专家为近二百名女性进行了义诊,发放问卷百余份。虽然前来就诊的患者人数较多,但在医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现场井然有序,义诊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女性群体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综合办)

      特色辅助检查
      肾友会
 特色诊疗 更多
·肾穿刺技术
·腹膜透析
·血液净化技术介绍
·结肠透析技术
 技术前沿 更多
·手术及介入治疗继发性甲状旁腺...
·手术治疗维持性血液透析患者腕...
·透析患者继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