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室影像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美容整形科 >> 科室动态
天津市美容质控中心及委员单位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018-03-16 17:38:4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持续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促进整形美容行业健康发展,天津市卫生监督所、医学会、整形美容相关学会于3.15日前联合召开了美容质控中心及委员单位会议,对去年天津医疗美容的行业检查情况、质控中心的相关工作、相关学会的培训工作都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持续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加强美容质控管理进行了相关布置,对如何促进医美行业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进行了深入探索,号召公立医院发挥依法执业、诚实守信、规范经营的带头作,加强业务培训,为求美者安全质优的医美产品与服务,远离不安全的非法美容。

  在会议上,天津市质控中心及整形外科学会主任张兰成院长、天津市医学会张和秘书长、天津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张坤海、一中心整形外科主任及医疗美容外科李小兵主任、先后发言并做相关工作指示,学会及公立机构代表、三中心美容整形科主任姚庆君宣读了倡议书。

  天津市美容质中心主任张兰成院长

  天津市医学会张和秘书长

  天津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张坤海

  第一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李小兵主任

  第三中心医院整形外科姚庆君主任

  会后在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举办了肉毒素注射培训班,有来自北京、大连及市内的专家给予了相关培训,为使用正规品牌与安全渠道的注射产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姚庆君主任在肉毒素培训会上

  在培训会上进行案例分析

  天津市整形美容相关学会联合公立医院整形美容机构向全市整形美容行业发出的倡仪书

  为了不断满足广大求美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医美行业从业者需要坚持职业操守、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我代表天津市医疗美容质控中心、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医学美学及美容分会、天津市医师学会医疗美容分会、以及在场的公立医院整形美容科机构人员,向全市医学美容整形行业提出倡仪和向求美者发出承诺:公立医院在医疗美容服务过程中,坚决发挥依法执业、诚实守信、安全整形的带头作用,为求美者提供质优价实的医美服务与产品,希望求美者能够远离非法美容,避免和减少不良事件的发生:

  1.依法执业严格履行医生职业操守,严格落实与执行卫生部出台的医疗美容管理办法,发挥公立医院的技术和平台优势,使终把安全整形放在第一位。

  2.确保使用安全正规、来源可溯的注射美容产品和移植材料。

  3.价格合理、公开透明。

  4.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流程,执行一站式的服务,提升患者服务感受度。

  5.不发布虚假医疗广告,不向无医疗资质人员提供培训。

  6.加强行业培训与监督,促进公立医院资源优质互补。

(美容整形科)

 
 特色诊疗 更多
·美容外科
·整复再造
·伤口处理
·瘢痕防治
·激光美容
·注射微整形
 技术前沿 更多
·多种移植技术相结合修复鼻翼、...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