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科研概况     >>
   教学概况     >>
   临床科研     >>
   肝胆疾病研究所  >>
   合作与交流    >>
   住培专栏     >>
   科研成果     >>
   医学伦理     >>
   药物临床试验机构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研教学 >>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召开天津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第38届(2018年学术年会暨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前沿科技研讨会的通知
2018-03-27 16:29:2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全体会员:

  定于2018年4月27日在海河教育园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召开天津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第38届(2018年)学术年会暨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前沿科技研讨会。

  会议宗旨:

   此次会议将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我市科技发展规划,落实中国科协、市科协工作部署,特别是推动创新驱动助理工程,促进产学研结合,突出生物医学工程学科与医学临床和医疗器械产业的结合,就近年来我市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和产业中的前沿问题进行研讨,综述这几个主要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应用进展,特别是其现状、特点、优势和发展前景,为广大会员开阔眼界,取长补短,互相交流合作提供服务平台。

  会议内容:

  1.市领导、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领导、学会领导致辞;

  2.召开天津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第38届(2018年)学术年会,举办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前沿科技研讨会,邀请4-5位担任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的院士专家做专题学术报告;

  3.举办第十二届迈达青年科技论坛,邀请中国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7人和天津市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2人做学术报告;

  4.会议期间同时召开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会、全国省市自治区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联席会和天津市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研讨会。

  会议地点:海河教育园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报告厅

  参加人员:天津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全体会员、全体理事、《生物医学工程与临床》全体在津编委、天津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及各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全体年会论文作者、学会各集体会员单位代表和其他生物医学工程科技工作者。

  主办单位:天津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时间:2018427日-28日

  费用:会务费及资料费每人150元。交费方式:因发票是机打票,故请提前到学会交会议费。会议一般不安排住宿,如有特殊需要请到现场联系住宿,费用自理。

  交通:4月27日早6:30在河东区津塘路83号第三中心医院津塘路大门口集中乘车赴会;如自行开车前往请于427日上午830前到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本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和慧南路2号)报到,行车路线见示意图。

  如您参加本次会议请务必于2018415(以邮戳为准)将回执寄回学会(必填),建议用E-mail将回执发到学会邮箱SGLC@chinajournal.net.cn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天津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邮编:300170

  电话:24382234(Fax) 84112819

  联系人:郑雨田、芦洋、齐烨

  注:本次会议与生物医学工程与临床论坛继续教育学习班同时开班,学分4分。请带继教卡。

天津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第38届学术年会参加会议回执

姓    名

性别

年龄

职称/职务

工作单位

地    址

邮编

集体乘车

是  否

是否带家属

是  否

家属人数

办公室电话

移动电话

E-mail

    (此表可复制)

    注意事项:回执内容请填详细,尤其是移动电话和E-mail不可缺。

天津市科技工作者之家示意图

  位于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

  行车路线1:顺天津大道向塘沽方向行驶,从雅致东路出口(注意海河教育园提示)右转进入雅致东路,驶过津沽公路,继续前行到体育环路进入左转道,沿路行驶,第二个路口是和慧南路,右转驶入和慧南路2号。

  行车路线2:顺津沽公路向葛沽方向行驶,过双港镇,从雅致东路路口右转进入雅致东路,前行到体育环路进入左转道,沿路行驶,第二个路口是和慧南路,右转驶入和慧南路2号。

  注意:春季天气变化较大,请带防寒衣服,以免着凉。

  天津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2018年3月27日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