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专题报道 >> 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
【百日行动】担当作为 服务百姓 关爱健康
第三中心医院赴宁河县芦台镇开展义诊帮扶活动
2018-04-20 17:26:3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队伍,落实市委、市卫计委党委对困难村帮扶及“百日行动”工作的要求,党委书记、院长李彤主持召开结对帮扶专题工作部署会,顶层设计帮扶方案,并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由院党委安排9个党支部联合组织20余名医疗护理专家于2018年4月17日赴宁河县芦台镇开展“担当作为、服务百姓、关爱健康”义诊帮扶活动,马晓龙副院长、帮扶工作组组长刘明镇,组员孟阳、邵秉义参加了义诊的筹备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义诊、疾病咨询、公益救助、健康宣教等一系列方式,对当地困难村村民实施精准医疗扶贫,实现“让百姓足不出户,即能享受到高质量医疗服务”的目标。




  在义诊活动现场,气氛异常踊跃,村民们围座在义诊桌前求医问药,专家们耐心细致为百姓诊治,并对常见病、多发病提出科学、合理的诊疗建议。











  义诊当日,骨科、普外科、胸外科、心脏科、呼吸科、高病科、消化科、神经内科、超声科等专家为近200名村民进行了健康咨询,并逐一建立了村民健康档案。


  同时,我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组织了专场“糖尿病健康宣教”,为村民提供专业化的健康指导。此次义诊活动有效的提高了村民“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意识,构建农村“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取得了初步成效。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