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专题活动 >> 创先争优

【五好党支部创建特色党日活动一】
财务支部开展“推广智慧门诊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07 17:21:3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根据卫计委“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的部署,我院持续推进智慧医院建设,为了方便患者就医,减少排队等候时间,3月初在各楼层增加12台自助机,满足患者挂号缴费需要。

  2018年3月5日,我院财务党支部以百日行动为契机,在党支部书记李瑞霞的号召下开展“推广智慧门诊志愿服务”党日活动,党员们在门诊大厅开展推广自助机使用服务,深入患者当中,倾听患者需求,解答患者询问,疏导窗口排队患者。



  协助指导患者使用自助机

  疏导窗口排队患者



  提供咨询引导工作


  在志愿活动进行中,一位患者特意找到正在进行服务疏导的支部书记李瑞霞,将一封患者联名书写的表扬信递到书记手中,并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讲述自己是如何在王方红老师的推广下,从原来的不接受、不认同,到逐步了解、接受、尝试使用自助机的过程,如今老人亲身体验到自助系统的方便快捷,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王方红老师是我院财务党支部的一名共产党员,从事自助推广工作以来,她每日忙碌在自助服务区,深入患者当中答疑解惑,用心为大家讲解自助系统的便捷之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王老师为榜样,扎实本职工作。将支部工作落到实处,秉承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用心体会和感受患者需求,患者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和认可。

  (财务物价党支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