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神经内科 >> 科室动态
天津市卒中防治中心督导组专家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2018-04-26 15:23:3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进一步推动脑卒中防治工作,市卫生计生委遴选出一批包括我院在内的18所医疗机构,作为我市国家级卒中中心重点建设单位。4月17日,天津市卒中防治中心督导组专家对我院卒中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专家组由市卫生计生委专家周学武担任组长,天津市医科大学总医院神经外科杨新宇教授、西青医院赵理乐院长、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汪志云教授、宝坻区人民医院赵琨教授、环湖医院靳松教授、天津市医科大学总医院周贵明教授等担任成员。我院副院长王凤梅主持会议,神经内科主任张哲成教授、副主任朱炬教授,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韩青松、心内中心副主任胡晓旻及放射科、急诊化验室、护理部、医务处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首先,王凤梅副院长代表院方对督导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讲话,神经内科主任张哲成教授对督导组专家莅临检查表示感谢。神经内科副主任朱炬教授向专家检查团汇报了我院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工作情况。随后,专家组对卒中诊室、放射科、急诊化验室、门诊、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等科室进行实地检查及病历抽样,在检查过程中,专家们详细询问了我院脑卒中绿色通道建设、脑卒中病人规范化诊治、脑卒中超声及影像学检查开展情况、脑卒中健康宣传及管理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回答专家提问,受到高度好评。

  实地检查结束后,市卫生计生委专家周学武、天津市医科大学总医院神经外科杨新宇教授及西青医院赵理乐院长针对组织工作方面展开点评,肯定了我院对卒中中心的重视和投入,并表示三中心医院领导高度重视脑卒中工作,全院多部门学科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脑卒中绿色通道标识清楚、流程畅通,脑卒中影像血管检查设备先进,卒中科研工作贴近临床,脑卒中诊治各项关键指标完成良好,并再次强调卒中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凤梅副院长对督导组专家的指导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我院将稳步推动卒中中心建设,大力开展健康宣教工作,为全市脑卒中防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金朝)

       电生理检查室
 特色诊疗 更多
·脑梗死静脉溶栓治疗
·肌电图诱发电位检查
·神经肌肉病诊疗
 技术前沿 更多
·单纤维传导速度技术
·膈神经电生理检测技术
·接触性热痛诱发电位检测方法
·运动单位数目估计技术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