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胃肠肛肠外科 >> 科室动态
【百日行动】我院举办“世界肥胖日”减重义诊活动
2018-05-09 15:07: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我院胃肠外科、内分泌科、营养科专家将在5月11日“世界肥胖日”当天进行减重义诊,如果你饱受糖尿病等肥胖并发症困扰,或BMI≥32.5,欢迎您前来咨询,我们将和您一起战胜肥胖。

  中国肥胖人口快速增长,权威数据表明已达9000万,其中1200万为重度肥胖其数量已居全球首位。

  肥胖不仅是一种病,还可以说是百病之源,它会导致一系列并发症或者相关疾病,如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压、睡眠呼吸暂停、下肢关节疾病、各种肿瘤及生殖系统疾病等,进而影响我们的寿命或者导致生活质量下降,肥胖症使预期寿命平均减少6-7年,其中严重肥胖症(BMI>40kg/m2)使男性预期寿命减少20年,女性减少5年。

  治疗和改善超重和肥胖症的目的不仅在于控制体重本身,更是减少慢性病发病率和病死率的需要,还肥胖症患者健康的身体。经历过60多年的发展,减重手术的安全性也得到很多专家的肯定,逐渐成为科学减重的主流方式。在国际上,用减重手术治疗糖尿病合并肥胖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在我国,适合做减重手术的人也是庞大的。但由于大部分人对肥胖危害认知不清以及对手术的恐惧,使得不少人没能更好的了解手术,一直忍受肥胖和并发症带来的痛苦。

  义诊时间:5月11日(周五)上午9:00-11:00

  义诊地点:门诊一楼大厅

(庄建彬)

 特色诊疗 更多
·减重手术——专家教你科学减重
·STARR—微创治疗出口梗阻型便秘...
·痔上粘膜环形切除术(PPH)--微...
·腹腔镜技术的应用
·便秘的外科治疗
·应用Habib 4X保脾手术
 技术前沿 更多
·肛瘘的微创治疗新技术
·消化道黏膜下病变及早期恶性肿...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