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百日行动】我院门诊自助挂号缴费系统新增多项功能,让您就医更方便
2018-05-16 16:02:26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5月8日,我院对门诊自助挂号缴费系统进行升级,产前生育险、儿科、城乡患者均可使用自助机具办理挂号缴费业务,门诊自助系统功能更加强大。

  为了减少患者排队等候时间,优化就医流程。此次升级在完善预约取号流程的同时,将产前检查,儿科患者(凭儿童医保卡或身份证),城乡非门特患者(凭医保卡或身份证)一并纳入自助系统,解决了不同病种,不同险种,不同年龄层次患者的就诊需求。

  为了能让您快速就诊,我们帮您总结了一套攻略:

  1.就医必带:两卡一证

  医保卡,银行卡(也可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身份证

  2.提前预约:多种渠道

  自助机具,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手机APP

  3.预约取号:预约开诊时间前15分钟至开诊时间后60分钟,到自助机具取号同时缴纳挂号费。

  4.缴费:就诊后到自助机具支付,或使用微信、支付宝、APP线上支付。

  简单四部曲帮您节省挂号缴费时间,从此再也不用为挂不上号发愁,不用为排长队烦恼了。

  (财务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