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专题活动 >> 创先争优

【五好党支部创建特色党日活动六】儿科党支部到小学开展健康讲座及咨询活动
2018-05-18 08:51:5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5月14日,我院儿科党支部一行7人来到天津市河东区福东里小学开展党员下基层特色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义诊咨询和科普讲座两个部分。

  此次义诊咨询活动地点设在学校门口,早上7:30,医护人员就早早将活动现场布置好。前来送孩子上学的家长们就孩子的常见病、多发病等问题向儿科专家咨询。儿科主任周信英,医生姜雪,护士长刘丽莎等对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医生王少华就儿童常见传染病(流行性感冒、诺如病毒胃肠炎、手足口、猩红热、麻疹、腮腺炎、结核)的流行特点、临床症状向学校师生做了详细地讲解。护士杨玉杰就传染病的预防与发热、皮疹等症状护理知识与师生进行了分享。该校1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讲座,其余800余名师生采用教室视频方式同步收看。

  此次活动得到师生的高度评价,也得到了校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他们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合作。儿科党支部书记刘丽莎表示:“我们和学校有着共同的特点,都是为儿童服务的。此项活动的目的在于把专业的知识和技能传授给这些需要者,做到关口前移、重在预防、早发现、早控制,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继续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儿科)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