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时间要闻

我院第二期党员干部规范化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8-05-23 15:51:16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5月10日上午,三中心医院党委举行“第二期党员干部规范化培训”毕业典礼。党委书记、院长李彤为张锦锦、唐飞、王铜浩3名培训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并讲话。至此,第二期党员干部规范化培训圆满结束。

  自2017年3月份启动党员干部规范化培训以来,院党委坚持“优中选优、强中选强”的原则,从党各支部选拔政治素质过硬、富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的骨干,加入到党员干部规范化培训基地,以“专题辅导、学习交流、岗位轮训”为内容,进行脱产培训。截至目前,已有多名学员顺利毕业,为临床一线输送了一批既精于专业,又熟悉党务管理的复合型人才。

  记、院长李彤为张锦锦、唐飞、王铜浩3名培训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并讲话。至此,第二期党员干部规范化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第二期规范化培训学员唐飞、王铜浩、张锦锦,自2017年11月至2018年4月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各项培训。学员们纷纷表达了各自的培训感受,他们表示,半年来通过参与党建督导、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困难村帮扶等中心工作,代表市卫计委参加全市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以及不同岗位的管理工作历练,为大家提供了无形地财富,在今后工作中,他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做大做强三中心增砖添瓦!

  党委书记、院长李彤指出,通过6个月的培训可以说成绩斐然,学员们在业务素质、管理能力、综合协调等方面均有所精进,大家化茧成蝶,完成了人生的一次跨越。更为重要的是,大家深入理解了责任、担当的内涵,学会了站在大局的角度思考和审视,在未来,相信大家会以更坚定的信念、忠诚的态度,严谨的工作、宽容的心态,做出非凡的业绩!同时,要勤于学习、不断进取、心怀大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更多的中心工作之中,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