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药师介绍 通知公告 科研教学 药学服务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药剂科 >> 科室动态
我院举办2018年临床药师健康教育公益讲座第二讲:降糖药,您用对了吗?
2018-06-04 17:32:1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5月24日下午,我院预防保健科与药剂科在行政三楼阶梯教室联合举办了2018年临床药师健康教育系列公益讲座的第二讲。我院的副主任药师刘艳萍以“降糖药,您用对了吗?”为题进行了讲解。

    刘艳萍药师就糖尿病基本知识,2型糖尿病的核心缺陷,降糖药物分类、作用机制、特点及安全性,用药原则,联合用药的优势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专业地讲解,很多听众一边专注听讲座,一边认真地做好笔记,讲座结束后,很多听众和刘艳萍药师进行互动交流,刘艳萍药师对听众的问题都耐心地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讲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受到了听众的一致好评,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讲座的举行。

  (预防保健科、药剂科)

      临床药师咨询
      取药提示
 
 科室影像 更多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