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三中心深入开展行风建设 打造廉洁示范医院
2018-06-08 11:22:16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5月24日,我市召开卫生计生行业严厉整肃行风中期推动会,天津将重拳治理医疗领域腐败行为,治理医药购销领域里的顽症痼疾,推动行风建设取得新成果。

  三中心医院在专项行动中,实行项目负责制,将专项行动分解为11个“攻坚克难、担当有为”项目,部署任务书,明确分项负责领导及处室,包干负责。党委书记、院长李彤亲自设定各个项目的目标任务,要求各部门深入分析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或漏洞,科学设置实现路径,并按时完成项目任务。同时,重新修订《三中心医院规范商家院内活动的管理规定》,在原有对于医药械商家代表进入工作区域实行闭环管理和严格审批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相关规范制度以及药械商会访、院内学术活动审批流程,并重新修订更为严格的《三中心医院廉洁购销承诺书》,形成行风建设依法依规治理长效机制。通过院级领导不定期抽查,医风办定期巡查,每天行政督查岗由一名院领导、职能处室中层带队重点巡视,监控系统回放追踪检查等手段,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




  近年来,我院党委坚持“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把行业作风建设作为医院管理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一岗双责的“大责任”体系,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行风建设责任书,传导压力和责任;将廉政责任的落实状态纳入考核,建立并完善了10个维度的行风建设社会评价质量管理控制体系,在门诊、住院病区等醒目位置公布严肃行风举报电话和医疗问题投诉电话,建立出院患者回访制度,医院进行出院患者“红包”调查回访。2017年8月起,实施电话回访与手机扫码填写问卷回访相结合的方式,回访率可达100%。

  我院将以此次严厉整肃行风中期推动会为契机,把行风建设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营造廉洁的从医氛围,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把医院建成人民满意的一流医院,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