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公告通知
【通知】关于申报2018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2018-06-12 14:18:0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各科室:

  根据《关于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的方案》(国办函〔2017〕55号)、《天津市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津政办函〔2017〕92号)要求,依据《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2000年市人民政府令第33号,2015年6月20日根据《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部分规章的决定》修订)及其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将受理2018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6月25日(周一)。(根据卫计委初评时间及时调整)

  二、具体要求

  (一)2018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实行提名制,提名条件、要求等见《2018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制实施方案》(附件1)。

  (二)天津市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实行定标定额的评审制度,按等级标准提名,提名项目评审落选后不再降格参评其他奖级。

  (三)天津市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3个等级,对做出特别重大的科学发现、技术发明或者创新性科学技术成果的,择优命名特等奖(从一等奖项目中产生)。

  (四)提名2018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成果必须在2018年6月29日前完成科技成果登记。

  以上所涉及文件和表格,请到以下网址下载:http://kxjs.tj.gov.cn/xinwen/tzgg/201806/t20180606_138361.html

  按照市卫计委工作部署,请有申报意向者于6月13日17:00前与科教处联系,以免延误申报!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科教处

  2018年6月12日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