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行风建设】我院召开严厉整肃行风又双叒叕持续推进会
2018-06-14 09:54: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6月13日,按照院党委以及党委书记、院长李彤的整体部署和要求,我院再次召开严厉整肃行风又双叒叕持续推进会。王凤梅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中层干部、临床科室二级以上医生、医技科室组长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凤梅副院长再次向全院职工明确了当前医药卫生领域反腐的严峻形势,再次梳理自2016年12月以来天津卫生行业行风建设大事件以及三中心医院行风工作相关的制度体系和安排,并指出2016年12月14日是整治红包、回扣的重要时间节点,节点之后违规属于顶风违纪,将严肃处理。天津市卫生计生委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严厉整肃医疗行业不正之风,18个工作日内连续下发15份文件,足以看出对行风工作的高政治站位和严厉整肃行风的强大决心。

    王凤梅副院长代表院党委和院领导班子再次传达和强调,全市卫生计生行业严厉整肃行风中期推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市委发现并指出的医疗卫生机构存在重点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入脑入心。再次剖析并强调市卫生计生委开展医药领域顽症痼疾攻坚战专项行动中的十项重点工作任务,避免“上热中温下冷”,要求全院每一名职工严格按照医院各项管理制度和流程办事。再次指出并强调,我院全员已层层签订《2018年度行业作风建设责任书》和《2018年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行风承诺书》,认真许诺践诺,强化责任担当和“红线”意识。

    最后,王凤梅副院长强调,行风建设关乎全院每一个岗位、每一名职工,严格落实患者十大安全目标和十八项核心制度,以及严格执行院内各项规章制度是行风工作的有力保障。迅速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提高全员思想意识,强化整肃行风工作的责任担当,突出重点,常抓不懈,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医风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