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不忘初心,精准帮扶
第三中心医院赴宁河大薄前小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2018-06-19 17:05:11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院党委把帮扶村的教育事业作为帮扶工作的重点内容,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持续改善教育条件,拓展学生学习视野。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也是通往成功的必由之路。经过前期调研,大薄前小学教学资源相对匮乏,为给小学生提供更多的教育资源,七一前夕,第三中心医院部分党员干部赴帮扶村大薄前小学开展“爱心传递真情,书籍成就梦想”捐赠活动,副院长马晓龙、帮扶工作组组长刘明镇,组员孟阳、邵秉义等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大薄前小学的同学代表为第三中心医院的老师们敬献红领巾。大薄前小学校长韩国江激动地说,欢迎并感谢第三中心医院党委的图书捐赠活动,给学生们带来了很好的学习资源,希望全体学生勤钻苦研,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三中心医院的党员干部职工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希望,鼓励大家刻苦学习,努力读书,为家乡的发展做贡献。

  随后,第三中心医院与大薄前小学进行了书目捐赠仪式,同时还为孩子们发放了爱心书包和文具等。


  捐书倡议在第三中心医院发起后,得到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高度重视,大家积极响应,以党支部为单位纷纷捐书,党委最终优选图书500余册,内容涉及科普、文学、历史故事、名著、绘本等。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