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行风建设】我院迎接市卫计委督查组专项督查整肃行风工作落实情况
2018-06-22 11:02:3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6月14日下午,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接受了市卫计委行风督查组的专项督导检查。院党委高度重视,全体院领导班子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院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检查。

  为深入贯彻鸿忠书记关于行风建设的批示精神、浙闽部长和小红副市长在卫生计生行业整肃行风工作中期推动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市卫生计生委开展医药领域顽症痼疾攻坚战专项行动,根据市卫计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本次行风建设专项督查分为明查组、暗访组和资料组3个组,通过翻阅文件、查看记录、现场提问、暗访检查等多种形式,对三中心医院在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医药代表管理、行风建设管理、药品耗材管理、统方管理、宣传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督导检查。


  市卫计委督查组对三中心医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厉整肃行风、顽症痼疾攻坚战行动以及长期以来的行风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医院继续加强和完善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更好希望。三中心医院党委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欢迎,通过督导,帮助医院持续改进,促进医院更好发展,特别是检查中的暗访反馈是对我院行风建设工作最好的检验。


  三中心医院将结合难点和重点工作,以行风建设为抓手和着力点,树立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惩防并举,凝心聚力,不断完善行风建设长效工作机制,积极弘扬正能量,打造更加和谐有序的医疗诊疗环境。

  (医风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