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护理概况      >>
   通知公告     >>
   临床护理     >>
   人才培养     >>
   延续性护理   >>  
   教学科研    >>
   品牌团队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新闻
我院护理部在2018年“中国护理管理大会——新时代 新发展 大健康 大护理”中再创佳绩
2018-06-22 11:04:44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6月14至15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指导,《中国护理管理》杂志社主办,天津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北京市护理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北京护理学会、河北省护理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河北省护理学会、浙江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福建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广东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协办的2018年“中国护理管理大会——新时代·新发展·大健康·大护理”在“渤海明珠”天津隆重召开。“中国护理管理大会”已经连续举办六届,本次学术盛宴邀请了来自国内外著名护理、管理学专家等40余名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来自全国各地3000余名护理工作者参加,会场气氛隆重而热烈,全场座无虚席。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一行15人在护理部田丽主任带领下出席此次盛会。

  在开幕式上,大会为获得2018年“护理管理创新奖”、“2018全国护士微电影节”奖、《中国护理管理》优秀论文奖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护理管理创新奖”是《中国护理管理》杂志社于2018年年初发起的评选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医院护理管理创新模式,经过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后评选出卓越奖及优秀奖。此次我院护理部田丽主任申报的“信息化支持下的护理新绩效管理体系构建与实施”荣获2018年“护理管理创新奖”卓越奖。全国仅有28家单位获得此项殊荣。




  本次大会为期两天,以“新时代、新发展、大健康、大护理”为核心内容,首日设置一个主会场,次日设置五个分会场:质量与安全、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模式改革、专科建设发展、智慧护理管理。会议邀请到卫生行政部门领导、国内外医疗及护理管理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进行研讨,帮助护士将全局理念融入到临床实际工作中,为患者提供身、心、社、灵全方位护理,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在帮助患者进行自我健康管理和对生命全过程、全周期护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我院护理部田丽主任在智慧护理管理会场作了题为《信息化在护理质量与绩效管理中的应用》的专题报告。田丽主任从护理信息系统基本架构、构建护理新绩效管理体系、信息化助力护理质量与绩效管理等几方面毫无保留地介绍了我院护理部如何以信息化建设为基石,以绩效管理为杠杆,撬动护理质量全面提升,进而打造护士满意—护士稳定性—优质护理—患者满意循环链。会场座无虚席,与会者纷纷表示受到极大启发与共鸣!


  此次获奖为我院护理团队再次赢得荣誉,并将我院护理管理的成功经验推向全国。三中心护理团队将在健康中国战略中积极奋进、砥砺前行,发挥更好的专业作用!

  (护理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