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时间要闻

勠力同心促发展 砥砺奋进谋新篇
三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彤“七一”寄语
2018-07-01 09:25:3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发生了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性变革,谱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时代篇章。

  七月辉煌,谱写华章。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97年来,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为此,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发挥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才能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用严格的尺子衡量自己,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迎难而上,乘风破浪,取得了累累硕果。

  坚持思想引领,补足精神之钙

  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多层面多途径宣讲党课,在核心党刊交流学用结合体会;3名党员代表卫计委参加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成绩突出;医院文化创建成果获国家卫健委领导高度评价。

  坚持树立典型,汇聚能量之源

  全员参与创先争优活动,多名长期奋战在临床一线忘我奉献、执着坚守的“好医生、好护士”,“优秀共产党员”,“引领之星”,“敬业之星”,“未来之星”脱颖而出,全力营造出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职业氛围。

  坚持立足长远,推动事业发展

  开展学科述职述廉,构建人才培育体系,设立科研孵育基金项目,依托南开大学的优质平台实现发展共赢;通过立项十七个“担当有为、攻坚克难”课题,实现多部门联动,破解事业发展中的瓶颈问题。

  坚持开拓创新,打造特色品牌

  我们走专业化发展之路,有效提升护理内涵质量;拓展DRGs功能,使之成为行业标准;构建1+3+X医联体新模式,惠及万名群众;申报危重孕产妇、胸痛、卒中、房颤等救治中心,为学科建设添砖加瓦;拓展智慧医院建设,实现医疗服务模式多元化发展。

  我们在新的时代中,面临新形势,站在新起点,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奋进、不断创新、不断探索,才能不辱使命、不负众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夯实基础,加强学科建设,搭建人才成长平台,铸就特色文化,提升职工归属感,努力开创医院跨越式发展的新格局。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