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专题活动 >> 创先争优

【“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我院手术室麻醉科党支部举办疼痛诊疗义诊宣传活动
2018-07-04 16:14:12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6月26日下午,手术室麻醉科支部骨干在门诊大厅一楼举办了主题为“麻醉评估与疼痛诊疗”的迎七一义诊活动,就麻醉风险与评估、麻醉前注意事项、疼痛诊疗等方面,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进行了专业解答,增加了患者对麻醉及疼痛治疗的了解。

  疼痛被称为“不死的癌症”,每个人都有过疼痛的经历,很多人都觉得忍忍就过去了,其实疼痛对人体带来的危害及负面影响是难以估量的。它不仅会对人的中枢、循环、呼吸、内分泌、消化和自主神经系统等多方面造成不良影响,长期酸痛甚至会造成严重的骨骼疾病。除对机体造成不良影响外,还会对工作、生活及家庭成员带来痛苦和影响。疼痛刺激会使患者出现恐惧感、抑郁、失眠、焦虑等心理上的改变,严重时会影响患者和他人的正常交往。王海云副院长再此提醒大家,身体有痛,一定不能忍,那些你没在意的疼痛,可能比你想象得更严重。

  此次义诊吸引了不少前来咨询的患者,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部分患者对麻醉风险、麻醉前注意事项增进了了解。义诊医生就老年患者关心的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腰腿痛、神经痛等慢性疼痛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深受前来参加义诊的近40名老年患者的好评。

  最后,手术室麻醉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党旗合影留念,共同祝愿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永远辉煌。

  (麻醉科)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