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文化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检验科 >> 科室动态
三中心医院——河东区基层医疗机构“医联体”检验服务签约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8-07-17 09:12:15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7月10日,我院与河东区卫计委联合举办市三中心医院——河东区基层医疗机构“医联体”检验服务签约仪式。

  会议由我院检验科副主任顾春刚主持,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彤,副院长王凤梅,河东区卫计委主任孙德华,党委委员邢晓斌以及河东区12家基层医疗机构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德华主任对河东区医联体合作情况、河东区临床检验质控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开展“医联体”检验服务合作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管理与沟通,各成员单位主动、积极地配合检验服务的完成与落实,团结协作,共同推动河东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李彤书记、院长表示,自成立河东区临床检验质控中心以来,河东区卫计委、河东区基层医疗机构与我院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约仪式为做实做好“医联体”检验服务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希望双方能够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再接再厉,提升河东区医疗服务水平与质量,提高患者获得感与满意度。

  李彤院长、孙德华主任分别致辞之后,王凤梅副院长与邢晓斌委员交换签约文本,签约仪式之后由我院检验科就服务内容及流程进行培训。

  河东区临床检验质控中心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各成员单位的配合下,在基层医院标准化建设、实验室管理、质量控制、咨询培训、技术支持和质量监督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显著提升了河东基层医院的质量意识和检验水平,为今天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签署“医联体”检验服务协议是贯彻落实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分级诊疗的具体举措,通过整合我院现有临床检验质控中心资源,向河东区基层医疗机构开放,使河东百姓享受同质化医学检验服务。同时,为河东区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壮大、为河东百姓们的幸福安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检验科)

      天津市医师协会

     检验医师分会

      天津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     物学临床研究分会

      天津市河东区卫生局

     临床质量控制中心

      中青年检验沙龙
 特色诊疗 更多
·急诊化验室特色诊疗项目
·微生物室特殊检查项目
·组学实验室特殊检查项目
·临床化验室特殊项目检查
·生化实验室特殊检查项目
·免疫室特色检查项目
·门诊化验室特色检查项目
 技术前沿 更多
·肝衰竭患者人工肝应用凝血因子分析
·易栓症的实验室检测
·自配试剂替代氨基酸分析仪进口...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