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党风行风廉政建设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8-08-20 15:20:3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党委主体责任,8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李彤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彤书记首先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近年来,院党委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践行主业主责,在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效,今年第一季度在全市第三方满意度调查中,我院门诊满意度99.4%,出院病人满意度为97.2%,综合满意度为98.3%,较前大幅度提升。在暗访工作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具有长期性、复杂性的特点,面对复杂的环境形势,仍有很多的风险点需要预判,补齐短板,要与时俱进建立有效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

  与会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以问题为导向,各自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剖析潜在风险点,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李彤书记、院长就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教育管理长抓不懈,开展多层面教育,弘扬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2.压实管理责任,强化各级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担当,强化底线思维,认真履职尽责。

  3.找准薄弱环节,深入梳理风险点,筑牢廉政建设的防护墙。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