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行风建设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带队督查调研我院整肃行风工作落实情况
2018-06-22 15:35:55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6月20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一行就我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厉整肃行风工作和医药领域顽症痼疾攻坚战专项行动进行了督导调研。三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彤,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督导。

  党委书记、院长李彤从“行风建设管理、患者门诊服务中心、药品耗材管理、薪酬管理、统方管理、医药代表管理、正能量宣传”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在“顽症痼疾攻坚战专项行动”中的工作成效。

  督导组向三中心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反馈了前期现场督导情况,并指出,三中心医院党委及班子成员结合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有关要求,查摆本单位在行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将专项行动分解为11个“攻坚克难、担当有为”项目,实行项目负责制;全员签订《2018年行业作风建设责任书》和承诺书,层层传递压力和责任;修订《第三中心医院接待医药械生产经营企业暂行办法》,创新思路,对商家管理实行积分制管理;从实推进行风督查工作,由院领导、职能处室中层带队,实现督查全覆盖;定期召开临床合理用药点评会,规范用药体系。同时,也对下一步持续巩固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建国书记对三中心医院党委从顶层设计上高度重视,专项行动推动迅速、构建完善制度体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建国书记还亲自前往信息处调研,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防统方软件的使用管理情况。并对我院行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有的放矢,做好风险点排查,明确高风险科室、高风险人员、高风险药品和耗材,探索管理对策;二是疏堵结合,坚决遏制医药购销领域的“红包”、“回扣”,同时持续探索薪酬制度改革体系,大胆创新,攻坚克难;三是加强监管,要进一步完善软件的系统功能,加大监管力度,充分发挥防统方软件的监管作用,杜绝为不正当商业目的“统方”和医药购销领域“回扣”问题的发生。

  (医风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