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重症医学科 >> 科室动态
CCCC2018,天津,我们准备好了!
2018-09-06 13:48:4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金秋九月,秋兰飘香。9月7日至9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危重病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天津市医学会、天津市医师协会共同承办的“中国危重病医学大会暨第十届天津市重症医学年会”将在天津隆重举行。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彤将在大会开幕式致辞,重症医学科主任徐磊将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内外300余位重症医学专家参会,将会在一个主会场和十一个分会场举行数百场学术活动。这将是一个基础技能与学术前沿并驾齐驱的学术盛宴,大家彼此交流经验、分享成果、收获新的知识和技能。

  据悉,截止到发稿前,已有近5000人在会议官网上完成注册,估计实际参会人员将会超过7000人,创历届之最。





  目前,由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和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近160人组成的会务团队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他们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周到的服务迎接全国各地前来参会的危重病医学同道参会。

  (重症医学科)

      天津市重症医学质控中心

      天津市呼吸机治疗

     研究中心

 
 特色诊疗 更多
·困难脱机、延迟脱机机械通气患...
·ECMO用于严重ARDS患者的院间转...
·重症患者的血液净化疗法
 技术前沿 更多
·体外膜肺氧合
·枸橼酸抗凝技术
·俯卧位通气技术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