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文化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心脏中心 >> 科室动态
我院喜获天津市临床医师心电技能大赛冠军
2018-09-30 14:03:56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日前,天津市心律学会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脑同治专业委员会举办了“心动中国·稳心杯——2018第四届天津市临床医师心电技能大赛”。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由杨磊、赵云、徐广志组成的队伍,在比赛中以领先第二名近20分的好成绩获得本次比赛冠军。这是我院心脏科团队第二次在全市范围大赛中获得冠军。

  2018年8月25日下午一点,“心动中国.稳心杯-2018第四届天津市临床医师心电技能大赛”准时开赛。我院心脏科派出了在院内选拔赛上表现优异的三名临床医生杨磊、赵云、徐广志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预赛,三名选手赛前积极备战,在初赛中稳定发挥,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一开始,三名选手就火力全开,一路高歌猛进,最终以高于第二名近20分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这是我院心脏科团队继2017年心电图大赛获得冠军后再次蝉联冠军。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和观赛医师都在心电识图、心电技能水平方面获得了大力的提高,与会专家还结合各种临床病例给予了精彩的讲解。

  心电识图、心电技能水平是临床医师的基本素养,也是快速识别相关疾病,减轻患者痛苦,提高救治率的重要技能。我院心脏科一直着力培养年轻医师的心电图识别水平,尤其在胸痛快速识别和房颤快速识别的培养上成绩突出,培养出一批基础素质过硬的年轻医生,为科室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心脏科宁萌)

      心梗救治绿色通道
      ECMO特色诊疗
 常见问题 更多
·冠心病患者植入支架后如何用药?
·心脏起搏器植入后的常见问题
·化验单上血脂的指标正常,还需...
·高血压患者血压为什么会随季节...
·我血压有点儿高,但没有症状,...
·血压降下来就可以停药了吗?
·“放了心脏支架,人就废了”,...
 特色诊疗 更多
·冠脉搭桥手术(CABG)
·冠心病“杂交手术”
·ECMO特色诊疗
·瓣膜手术
·先心病矫治
·心律失常的导管消融及器械治疗
·心肌梗死绿色通道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