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泌尿外科 >> 科室动态
“河东区基层医生大讲堂——三中心泌尿外科专场”受好评
2018-10-25 11:37:5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进一步落实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家庭医生签约履约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实做细签约履约服务,满足签约居民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需求,河东区卫计委与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联合开展了“以三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为基地,对基层医务人员进行泌尿科适宜技术(如导尿术)的规范化培训”。



  2018年10月18日,在河东区卫计委召开了“河东区基层医生大讲堂——三中心泌尿外科专场”。河东区卫计委党委委员邢晓斌出席了会议,并致开幕词。河东区12家社区服务中心及所辖范围多家民营医院的技术骨干80余人加了此次培训。

  三中心医院泌尿外科陈方敏主任主持会议,介绍了目前三中心泌尿外科的相关技术特点。培训中,三中心泌尿外科医生们围绕《前列腺增生症的诊断与治疗》、《前列腺癌的诊断与规范化治疗》、《输尿管结石的微创手术治疗》、《膀胱癌的诊断与治疗策略》、《腹腔镜下肾部分切除术在肾癌治疗中的应用》、《复杂尿路感染的治疗策略》、《男性导尿术的操作要点》等主题,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为大家讲解了泌尿外科相关疾病的诊断治疗和临床应用等知识。参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其受益匪浅,对日常工作有较大的实用意义。







  河东区家医签约“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泌尿外科社区适宜技术培训项目通过基层医生大课堂、基层骨干轮训等形式,建立人才培养制度,共享医院优质资源;通过指导社区查房、专家基层会诊、指导基层健康教育、社区义诊等,建立技术指导制度,提高社区诊疗水平。项目开展以来得到多方的关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基层医疗机构和社区百姓的广泛好评。

  (泌尿外科李崧)

 特色诊疗 更多
·无张力尿道中段吊带术治疗压力...
·尿道下裂修复术
·腹腔镜下膀胱癌根治术
·腹腔镜下肾部分切除术
·腹腔镜下前列腺癌根治术
·经尿道前列腺电切+等离子电切治...
·输尿管软镜联合钬激光治疗肾结石
 技术前沿 更多
·腹腔镜下膀胱癌根治术
·无张力尿道中段吊带术治疗压力...
·尿道下裂修复术
·腹腔镜下前列腺癌根治术
·腹腔镜下肾部分切除术
·输尿管软镜联合钬激光治疗肾结石
·经腹腔入路腹腔镜下肾癌根治性...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