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行风建设】我院接受市卫计委行风建设专项督导检查
2018-10-29 15:51:01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10月24日,市卫计委行风督查组一行4人莅临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检查督导行风建设落实情况。王凤梅副院长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迎检工作。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行风建设督导检查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打响整肃行风攻坚战。2018年以来,结合市卫生计生委“开展医药卫生领域顽症痼疾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行风建设管理体系,把行风建设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层层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行风建设责任书》,全面梳理医院各岗位廉洁风险点,履行“一岗双责”,加强行风建设警示教育培训;院党委及班子成员结合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有关要求,查摆本单位在行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将专项行动分解为11个“攻坚克难、担当有为”项目,实行项目负责制;进一步加强药品监控,规范用药体系,开展药品使用情况监控,落实三项制度,开展处方点评;再造管理流程,降低耗材(试剂)使用风险;细化医药代表管理,规范商家行为;建立统方管理责任体系,人防与技防相结合,进一步规范统方数据查询统计流程;通过医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结合先进典型、援外故事、七一和医师节策划专题,加强正能量宣传。

  卫计委检查组从行风建设组织领导、行风工作日常管理、医药代表管理、统方数据管理、药品耗材管理、行风建设宣传教育、综合监督及投诉举报案件处理七个方面入手,查阅了党办、院办、医务处、人事处、设备物资处、信息处、公关部、保卫处、医风办、药剂科等部门的相关文件材料,现场实地查看门诊区域,走访患者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座谈了解各岗位医务人员对行风工作的知晓情况等,对我院行风建设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我院行风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院行风建设工作扎实成效,同时专家也提出了不断完善和提升的建议,进一步营造三中心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执业氛围。

  (医风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