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和田地区人民医院到我院交流回访
2018-11-09 10:08:3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中组部、国家卫健委关于医疗人才“组团式”援疆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医疗人才“组团式”援疆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深化与天津市卫计委及11家支援医院“组团式”援疆工作。11月1日,和田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常玉文一行12名临床专家和中层干部到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进行交流座谈及现场参观。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彤,副院长王凤梅、马晓龙,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部分援疆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凤梅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彤书记对和田地区人民医院一行12人来访团表示热烈欢迎。李彤书记提到我院与和田地区人民医院的友谊起于2016年在中组部、市委、市卫计委党委部署下,我院承担的“组团式”援疆医疗人才选派工作,院党委派出优秀医务管理人员深入支援,高效帮扶。2016年以来,选派的4位“组团式”援疆及2位柔性援疆干部始终坚持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能够做到快速融入到当地工作中,并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将我院优质服务理念,专业技术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传输到医院,不仅推动了当地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质量的提升,更成为两院关系的纽带。

  和田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常玉文在会上就我院帮扶和田地区人民医院以来的工作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对我院长期以来对和田地区人民医院在学科发展、科室建设、流程再造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派出人员的专业技术和无私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我院王凤梅副院长以“信息化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对我院概况、智慧医院建设、援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详细的讲解,王凤梅副院长提出利用智慧管理、智慧医疗、智慧护理等创新方式会让医院医疗管理标准化,医护诊疗过程安全化,患者的就诊体验更加便捷化。此后,双方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沟通和商榷。



  会后,来访团分别来到我院肝胆外科、信息处就“医院信息化建设”、“护理信息化”进行参观学习,并对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今后我院会继续支持“组团式”及“柔性”援疆工作,充分发挥我院在医院管理、临床技术、人才支撑等方面的优势,以“院包科”帮扶共建协议为依托,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动力,进一步促进我院与和田地区人民医院的协同发展。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