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行风建设

我院深入传达学习全国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视频会议精神
2018-11-30 08:33:2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11月1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全国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视频会后,我院于当日下午第一时间紧急召开党委会,传达部署会议精神。要求院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落实“一岗双责”,着力抓好行风整治,深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和行业作风建设,切实解决侵害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突出问题,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11月26日,我院再次召开全院行风建设专题会,专项传达全国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医院行风建设工作,全体院领导、各职能处室及临床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典型行风案例。副院长王凤梅对全院职工进行警示教育,同时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马晓伟主任、王贺胜副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杜洪印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的“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确保我市卫生健康行业风气不断好转,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的相关要求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贯彻落实意见。最后,针对启动为期3个月的卫生健康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及科室负责人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全院职工要严格遵守纪律,落实各项行风管理以及专业管理制度。二是院科两级负责人以身作则,严字当头,切实抓好行风建设工作,同时做好各项医教研工作,形成科室的正能量氛围。三是加大监管,严厉打击各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党委书记、院长李彤指出: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要求,抓好行风建设是医院发展的重要保障,首先,全院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其次,要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基层党建,持续巩固“攻坚克难,担当有为”行风专项治理工作成果,实现党委不让一个职工掉队的承诺。

  (医风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