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聚焦】“改革印记·致敬美好生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津开幕
2018-12-06 14:54:58  来自:转自《网信天津》微信公众号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就,为全市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提供精神动力,12月5日上午,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主办的“改革印记•致敬美好生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开幕。

  此次图片展展出的150余幅作品,是从公开征集来的10000多幅照片中精选出来的。展览分为不忘初心、劳动之美、改革印记、新旧对比、美好生活、祖国未来六个板块,从群众视角生动展现了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就。重点反映了天津广大干部群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断推向前进的生动实践,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

  此次图片展的一个亮点是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将线下巡展和网上展示相结合。市委网信办充分调动各网络媒体,在互联网上形成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氛围。人民网天津频道、津云新媒体集团、新浪天津、腾讯大燕网等网络媒体还结合自身特点为图片展量身定制一批新媒体产品,通过推出主题微视频、VR、H5、图集等受众喜闻乐见的报道形式,进一步丰富了观展体验。

  观展的干部群众代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贡献。

  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干部代表,各界职工、群众、少年儿童代表在开幕首日参观展览。本周六(12月8日),图片展还将在华夏未来城市中心巡展。

  (图文/转自《网信天津》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