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科室快讯
我院超声科主任经翔连任天津市医师协会超声科医师分会会长
2018-12-21 13:50:1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12月1日,在天津市医师协会超声科医师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上,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超声科主任经翔再次全票当选为会长。






  第三中心医院副院长王凤梅出席会议并致辞,天津市医师协会秘书长华勇、刘权主持了选举。

  会上,经翔会长向医师协会领导和全体委员作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三年来,在协会领导的支持及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始终坚持以“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为宗旨,致力于推动天津市超声医学的发展、培养优秀的青年超声医师人才。连续两年成功举办“天津市超声医师学术年会”并特设“中青年论坛”,开阔了我市超声医师的视野,促进青年医师的成长;坚持每季度一次的超声疑难病例读片会,提高了我市超声医师的影像——临床诊断思路和诊疗水平;积极组织会员参与国家级学术交流活动,充分展示天津“超人”的风采。协会的“天津超人之家”微信群非常活跃,已形成了浓郁和谐的学术交流氛围。


  展望未来,天津医师协会超声科医师分会将继续努力、不畏艰难,共同推动天津超声医学的发展!

  (超声科杨悦)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