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护理概况      >>
   通知公告     >>
   临床护理     >>
   人才培养     >>
   延续性护理   >>  
   教学科研    >>
   品牌团队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新闻
【点赞】我院外科系统科护士长权月当选为“河东区十大为民杰出人物”
2018-12-26 15:31:1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在2018年12月24日召开的第十三届“河东区十大为民杰出人物”颁奖典礼上,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外科系统科护士长权月当选为“河东区十大为民杰出人物”。


  此次评选活动自今年7月份以来,经过基层推荐、领导组初评、征求意见、公众复评、媒体公示等阶段,又经全区1万多名群众进行纸质投票,近4万网民进行网络投票,最终权月等10位当选人从53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权月:走进患者心灵的白衣天使

  在患者眼中她是亲人般的白衣天使,在同事眼中她是和蔼可亲的知心大姐。把一腔热血给了工作,留给家人的却是深深的愧疚,她就是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外科系统科护士长权月。

  权月,中共党员,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外科系统科护士长,曾荣获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个人、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第二届“十佳护士”、天津市第二届道德模范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今年是权月从事护理工作的第27年。27年来虽然她每天都要工作十几个小时,早来晚走,中午加班加点也是常有的事,但她从不抱怨。因为每当她将一个个濒临死亡的生命,从死亡线上挽救回来的时候,她的心中总是充满了成就感。每一名权月护理的患者也都把她当做亲人,这让她心中充满了自豪!

  肝胆外科是三中心的优势学科,收治的重危高难度手术患者几乎占40%,为了让患者享受舒心、放心、安心的医疗护理服务,医院提出的无陪伴制度,减轻了患者家属的负担,但对护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在权月带领下的这个团队,创造了患者和家属100%双满意的佳绩。

  作为护士长,权月全面负责所属科室临床护理、教学科研及护士继续教育的管理工作,制定实施责任制整体护理,提高护理质量,丰富护理内涵,拓展延伸服务,为患者提供全生命周期护理。在同事的眼里,她既是严师又是“知心姐姐”。

  对待工作,权月倾尽全力,无怨无悔,面对自己的亲人,她却感到深深的歉疚:父亲当年罹患重病,她无法守候;孩子身体有恙,她无暇顾及。她把所有的关爱都奉献给了患者。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