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时间要闻

【党课】时刻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三中心医院党委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2-28 14:01:3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12月21日上午,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修班”,特邀市委党校倪明胜研究员做了题为“时刻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学习贯彻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党课。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刘伟主持,纪委书记傅衍勇出席。


  倪明胜研究员谈到,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同时,倪研究员在党课中,围绕“为什么要对《条例》进行修订,修订后的《条例》有哪些重点内容需要重视”的问题,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原则和内容等层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权威解读。并结合医院实际,针对性地提出了学用结合的建议。党课内容既有深入的理论思考,又有丰富的实践提炼,既有宏观论述,又有细致解读,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使党员们对新修订的《条例》有了更深入理解和把握。

  最后,刘伟副书记就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坚定的信仰力量、强烈的历史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和科学的方法,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三中心医院落地生根。

  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会使与会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辅导报告内容全面、解读权威,案例详实、发人深省。通过专题辅导,大家更加全面和系统地了解了《条例》中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要求,认真对照查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条例》为警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守住廉洁底线。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