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聚焦】新年伊始,我院领导深入一线慰问医务人员
2019-01-02 09:37:1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作为天津市区域性医疗中心,我院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视为最重要的环节,坚持以人为本,重视细节服务,建立门诊患者综合服务中心,构建立体化路径指引标识及三维地图导航,让患者再也不走“冤枉路”。构建“智慧门诊”服务模式。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下载手机APP或使用自助机,在线上快速实现了预约、挂号、缴费、查询、打印等自助服务功能。

  随着气温骤降,季节性疾病进入高发期,我院急诊科、儿科患者数量骤然增加,医疗负荷明显加重。在“智慧医疗”和“优化流程”这两个关键点的支持之下,全院职工团结协作、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诊疗任务,营造出了良好的就医环境。

  2019年1月1日,我院的急症科和儿科的医护人员,为了给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忘我工作。新年伊始,党委书记、院长李彤,副院长王凤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门急诊及儿科,看望并慰问一线的医护人员,现场办公,确定下一步工作重点。



  在门急诊、儿科诊区,就诊患者虽多,但秩序情况井然,李彤书记、院长关切询问了医务人员的工作情况、生活困难等,对各科室医护人员无私奉献、忠于职守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大家井然有序的工作状态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随着严冬时节的来临,急诊、儿科就诊人数已达到历史极值,医院不断强化服务理念,为急诊、儿科提供了最大的支持与保障,做好医务人员坚强的后盾,李彤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完善工作流程,相关部门进一步梳理完善就医流程,积极合理调配人员,确保一线人员劳逸结合、身心健康。二是完善就诊机制,进一步拓展分时段及预约诊疗机制,以缓解急诊工作压力。三是完善出口机制,加大各个专科对急症一线的支持力度,让“储水池真正流动起来”。四是完善保障机制,强化包括院领导在内的所有行政人员服务意识,要求每班下沉一线,现场协调、现场解决难点问题。五是完善后勤保障,组织后勤部门将饭菜送到儿科医务人员手中,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六是强化应急保障力量,进一步营造和谐安全的就医环境。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