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科室快讯
【关注】有一种精神叫坚守
2019-01-04 09:48:5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有一种精神叫坚守,有一种感动叫奉献!严冬已至,三中心医院又迎来了急症就诊的高峰期,在这里有一群人坚守岗位,他们与时间竞速,与死神争快慢,他们敬畏生命、无私奉献、仁心惠民......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吴霄迪主任带领的急诊科体现的淋漓尽致。

  急诊医务人员为了减少患者等候时间,就像一个个陀螺,24小时不停歇地高速运转。

  急诊护士在护士长的带领下,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精心护理、热情服务,确保急诊急救工作常态运行。

  导诊护士们热情迎候患者,快速了解病情分诊,关注候诊病人,引导病人就诊,每一步工作环环相扣,为急诊患者有序就诊做好铺垫。

  我院急诊科虽然忙碌,但在全体医务人员的通力合作下,忙中有序,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确保了患者的就医安全。

  选择坚守,就牢记了责任,这些充满热情、甘于奉献的医务人员,他们的朴素情怀虽然没有感天动地,却处处充满和谐温馨。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