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儿科 >> 科室动态
【关注】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9-01-06 13:50:15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寒冬时节,又迎来了儿科就诊高峰期,我院儿科保持24小时接诊,全体儿科医护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医精诚、敬佑生命的初心和使命。

  在周信英主任的带领下,儿科医护人员夜以继日、超负荷工作,不计个人得失,在平凡而忙碌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无怨无悔。

  当面对患儿和家长时,医护人员们总能保持温和的声音和态度,以此来感染对方,安抚家长焦急的心情。

  为减少患儿等候时间,医护人员们没有时间买饭、热饭、甚至吃饭,为了保证他们的健康,确保医疗工作正常运行,医院专门为儿科门诊医护人员送餐,他们瞅个间隙吃两口,就又赶紧回到工作岗位。

  导诊护士们热情接诊、准确分诊、指导就诊,使得儿科门诊就诊井然有序。

  患儿在输液中的配合度相对较低、穿刺难度大,但儿科护士们总能凭借过硬的技术、良好的沟通、优质的服务,使患儿得到及时有效地治疗。

  儿科全体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尽心尽力照顾这些患儿,他们心中有大我、心中有大家、心中有大爱,充分体现了医者的责任与担当。

  针对一些患儿家长缺乏医学常识的情况,儿科护士们耐心地进行宣教,以减少儿童生病机率,增强家长正确处理一般疾病的能力。

  我院儿科医护人员都在努力奔跑,都是追梦人,他们的梦想就是为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保驾护航!其实他们家中也有生病的孩子、老人,但他们为了梦想,舍小家、为大家,奋力向前奔跑!

  (综合办)

       科室位置
 特色诊疗 更多
·激光理疗
·电振动叩击排痰
 技术前沿 更多
·激光理疗
·电振动叩击排痰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