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专题活动 >> 学习视窗

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 “两个责任”一体推进 管党治党全面从严
2018-12-16 09:22:32  来自:廉韵津沽网站

  日前,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开展专题述责述廉,推动各级党组织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出席并讲话。

  会上,30名区和市级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作了口头(或书面)述责述廉,与会市纪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属国有企业和高校纪委书记、市委巡视机构负责同志和市监委特约监察员,对述责述廉同志逐一进行了现场询问和民主测评。

  邓修明指出,忠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党章赋予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真管敢管长管,坚决破除好人主义,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紧紧围绕党委(党组)履行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开展监督,准确把握具体任务,把政治监督挺在最前面,以监督责任的全面到位促进主体责任的全面落实。要一体推进“两个责任”,坚持顶层设计上同谋划同部署,工作机制上同发力同推进,压实责任上同考核同问责,形成管党治党强大合力。

  邓修明强调,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发挥“头雁效应”,做践行“两个维护”、严守纪律规矩、担当作为的表率,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劲头,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