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科室快讯
【津城暖一度】我们为健康护航!
2019-01-11 14:08:05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寒冬已至,每年这个时候医院就进入了急诊就诊的高峰期,药品处方数量也会随之成几何倍数的增长。为保证患者用药安全,节约取药时间,确保急诊抢救工作的顺序进行,三中心医院急诊药房所有药师做出了最大的努力,他们增开窗口、加班加点,以高度的责任心、耐心为患者安全用药提供有力的保障!

  急诊药房的工作平凡而繁琐,领药、备药是保障患者用药的第一步,就像打仗要备足弹药。

  摆放有序是调剂的前提,而调剂药品,准确无误的交到患者手中,更需要丰富的专业知识。

  最后还需要药师们耐心地为患者讲解药品用法用量、配伍禁忌、注意事项,守住最后一道关卡,认真对待每一片药,每一支药!

  默默奉献、无怨无悔,没有鲜花,没有轰轰烈烈,一切只为患者用药安全,是急诊药师最大的心愿!

  (药剂科)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