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科室快讯
【津城暖一度】尽己所能,积极应对就诊高峰
2019-01-24 17:20:21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针对近期医院急诊和儿科患者剧增的情况,我院财务物价处积极响应医院号召,组织安排收费处应对就诊高峰的到来,通过加强窗口班次调整,增加自助引导人员等方式,做好急诊、儿科、发热门诊患者的分流,缩短等候时间。

  增设加强班次

  急诊增设加强班次,保证急诊挂号缴费窗口的全部开放,最大限度的为患者办理业务,减少患者排队等候时间。

  儿科自助服务区加派引导员

  随着儿科就诊高峰的到来,在儿科自助服务区加派自助引导员。一方面协助患儿家长办理相关自助业务;一方面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向患儿家长讲解携带儿童身份证或医保卡,办理自助挂号缴费业务。

  收费处全员主动放弃公休

  为了缓解急诊就诊压力,发热门诊实行24小时全天候应诊,收费处全员主动放弃公休,积极响应和配合医院安排,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攻坚战。

  (财务物价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