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学研究 教育培训 科室文化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内分泌科 >> 科室动态
【春节里的故事】内分泌血液科:除夕送福字,情暖医患心
2019-02-15 15:06:1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当大多数人正与家人围坐团聚时,在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不能与家人团聚,而是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民众保安康,为生命护航。也正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医院里常常发生一些让人倍感温情的故事。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远方的游子早已归家。窗户外,合家团聚喜迎新春;病区内,医护人员坚守岗位。他们抢救生命不知疲倦,他们春节值班全力以赴。

  对于奋斗在临床一线的内分泌血液科1区的医护人员来说,春节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不仅代表着奉献和坚守,同时她们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不忘给因病住院的患者送去祝福。为了让他们在医院过一个温暖和谐的春节,内分泌血液科1区的医护人员贴春联、贴福字,将病房装扮得喜气洋洋、红红火火,同时在除夕夜还为住院患者和家属送去福字和中国结,为患者送去了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除夕送福字,情暖医患心”,这项活动不仅是践行医院人文关怀,构建磁性科室文化的一项工作;也是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及人性化服务的具体体现。

  (梁樱)

 技术前沿 更多
·2型糖尿病脂肪肝肝穿刺活检确定...
·系统运动营养一体化治疗
·肾上腺静脉取血(AVS)——为原...
·ASVS为疑难低血糖症患者带来新希望
·甲状腺细针穿刺细胞学检查甲状...
·经皮肝穿刺门静脉分段取血定位...
 科学研究 更多
·学会任职情况
·参编书籍
·承担课题情况
·2010-2017年发表文章
·研究方向与内容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