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我院“智慧医院”自助支付会计案例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会计案例
2019-02-26 09:06:4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日前,在市财政局、市会计学会组织的2017年度优秀会计案例征集活动中,我院“智慧医院”自助支付会计案例等六个案列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会计案例,并纳入我市优秀会计案例库。

  为切实提高医院门诊服务水平,减少患者就医等候时间,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我院于2017年5月启动了“智慧门诊”系统,患者可通过自助机、手机进行预约挂号及自助交费。

  “智慧门诊”系统启动初期由于患者习惯于窗口现金交费,对自助交费功能尚不了解,自助支付的使用量不太高。针对此问题,我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攻坚克难、担当作为”项目的推动会,由李彤书记、院长亲自主持,把智慧医院作为一个攻坚克难的项目,有步骤、有实施的推进智慧医院建设,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最终通过项目组内各部门的通力合作,自助支付的使用量不断增加,患者可以选择多途径的挂号缴费,减少了排队等候的时间,更重要的是在新的支付模式下,医院的资金安全得到了进一步的保障。

  (财务物价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