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护理概况      >>
   通知公告     >>
   临床护理     >>
   人才培养     >>
   延续性护理   >>  
   教学科研    >>
   品牌团队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新闻
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分队关爱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受欢迎
2019-03-19 11:23:4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分队志愿者们犹记当日秉承前辈们的志愿,坚守南丁格尔志愿者誓词:“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护理志愿者,我承诺,要以南丁格尔为榜样,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开展护理志愿服务。保护生命、维护健康、传播健康理念、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志愿者们紧紧围绕着“为健康保驾,为生命护航”的宗旨,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系列活动,普及健康知识,关爱女性健康。

  2019年3月5日,我院内分泌科联合骨科举办了以“膝关节、骨关节炎的阶梯治疗”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大课堂活动。作为南丁格尔志愿者的糖尿病专科护士刘娜与骨科医生杨国跃为在场的患者生动地讲解了疾病保健知识,并现场解答了患者的提问,赢得了到场43位患者的一致好评。




  2019年3月8日,我院甲乳疝腹壁外科党支部联合妇科党支部、产科党支部、门诊党支部举办了以“微创留住美丽、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其中包括了甲状腺、乳腺外科、妇科、产科专家和南丁格尔志愿者共18人参加,为广大患者就甲状腺、乳腺、妇科肿瘤、女性盆底功能恢复、母婴护理相关知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此次义诊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接待健康咨询者百余人。

  通过系列志愿活动,我们为患者普及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广大患者的健康意识,为实现全民健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花的事业是甜美的,果实的事业是尊贵的,那么让我们做叶的事业吧,叶的事业虽平凡却不普通。我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分队将不辱使命,永记团队宗旨,积极投身到延伸服务、创建和谐社会中来!我们将不断拓展服务项目,发挥专业特长,开展以保护生命、维护身心健康、传播医学常识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实实在在的为百姓做事,为社会分担,为护理事业赢得更多的支持,为健康中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护理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