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天津市健康管理协会医学美容与皮肤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04-04 16:02:22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9年3月23日下午,在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举办了天津市健康管理协会医学美容与皮肤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全国政协常委、天津市健康管理协会名誉会长田惠光教授,天津市健康管理协会白玉会长、李淑静副会长出席此次会议。天津市公立与民营医院整形美容专家和医生七十余人参会。

  会议由李淑静副会长主持。首先,由我院美容整形科主任姚庆君代表早期筹备人张兰成等专家发言,对医学美容与皮肤健康专业委员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做了介绍。从医美行业迅速发展的需求、公立与民营医院医生互动需要、协会规范引领作用等方面阐述了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必要性,向天津市健康管理协会递交了成立医学美学与皮肤健康专业委员会的申请,经协会研究批准成立本专业委员会,并于2019年1月在我院召开了专业委员会成立的筹备会议,天津市公立医院与民营医院多名专家参加,对专业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后期工作、委员资格等进行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专业委员会委员资格、常委以上人员名单确定后报请天津市健康管理协会批准,72人符合委员资格。


  天津市健康管理学会白玉会长代表协会在大会上宣读了医学美学与皮肤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常委、主任委员名单,其中包括名誉主委张兰成院长、学术顾问李小兵主任等5人、主任委员姚庆君主任、副主任委员张树青等6人、常委李红卫等14人。白玉会长与名誉会长、全国政协常委田慧光教授为常委以上人员发放了证书。

  天津市健康管理协会医学美容与皮肤健康专业委员会首任主任委员姚庆君主任做了任职发言。感谢天津市老一代整形美容专家为天津市整形美容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推举其为主任委员。他表示今后要坚决做好学术与培训、公立与民营、规范与引领、传帮带的桥梁作用,推动天津市整形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



  医学美学与皮肤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后,立即开始了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中华行专家巡讲团天津站的学术活动,会议有新任主委、我院美容整形科主任姚庆君主持并致词。全国政协常委田惠光教授、我院副院长李强致词,她们肯定了老一辈专家为天津市整形美容专业所做的贡献,和继续推动学会在专业与行业发展中的作用,作为三甲医院的整形美容科无论在整形美容还是修复重建中必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院美容整形科起步稳健、梯队合理、技术全面,发展会越来越好。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常委李小兵主任代表天津市整形外科学分会对专家到来表示欢迎。

  学术会议分别进行了9个专题的学术汇报和演讲。专家们分别围绕“整形美容审美概论”、“乳房假体相关间变性大细胞淋巴瘤的国际研究进展”、“脂肪移植术后特殊感染的治疗与预防”、“面部毁损伤与多学科协作” 、“整形美容的风险防范”、“眼窝凹陷的系列化治疗经验”、“重睑手术的相关问题与注意事项”、“上睑提升的精确设计与眼睑缺损修复”、“鼻部亚单位缺损的美学修复”等专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美容整形科党艳茹)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